郑晓静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陈治亚已调到中南大学

2017年05月11日 14: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1日综合报道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5月1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郑晓静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因工作调动,陈治亚不再担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陕西省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据资料显示,陈治亚已于2017年1月调任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正厅级)。

  郑晓静简历

  郑晓静,女,1958年5月出生于武汉,籍贯浙江。1977年4月入党,1975年7月参加工作,兰州大学固体力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1978年至1984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原华中工学院)固体力学专业学习并分别获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1987年11月在兰州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历任兰州大学力学系讲师、副教授、教授,兰州大学副校长和研究生院院长等,期间先后在美国Kentucky大学、Clarkson大学以及Delaware大学开展合作研究。

  2009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数理学部)院士,2010年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工程学部)院士。

  2012年6月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

    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党委书记,校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