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任免刘红建、古远新、黄嘉琪、蔡军、王平、符月华等职务

2017年05月18日 14:0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海口5月18日综合报道 近日,海南省政府网发布两则干部任免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省人民政府决定:

  免去刘红建的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免去古远新的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职务,另有任用;

  免去黄嘉琪的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按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安排工作。

  省人民政府决定:

  免去蔡军的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副巡视员职务,办理退休,退休时间从2017年4月起计算;

  免去王平的省地方税务局副巡视员职务,办理退休,退休时间从2017年4月起计算;

  免去李少山的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副巡视员职务,办理退休,退休时间从2017年4月起计算;

  免去羊经位的省直单位会计管理中心(省财政国库支付局)副巡视员职务,办理退休,退休时间从2017年4月起计算。

  免去符月华的省农垦总局副局长职务,办理退休,退休时间从2017年4月起计算。

  免去宋锦绣的省农垦总局副局长职务,办理退休,退休时间从2017年4月起计算。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