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陈镇、章登明、李鹏飞

2017年06月02日 18:0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综合报道 据高检网消息,日前,安徽省检察院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陈镇(正处级)。现初步查明,陈镇在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情节恶劣。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日前,安徽省检察院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章登明(副处级)。现初步查明,章登明在担任马鞍山市中医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药品采购、药品回款、工程建设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经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报请,六安市检察院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李鹏飞(副处级)。此前,经安徽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对李鹏飞立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