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选举产生43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2017年06月08日 18:08   来源:江西发布   

  6月5日,江西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4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承祖、毛伟明、尹建业(白族)、龙子平、付秀秀(女)、包新国、向东、刘奇、刘洪、刘奇葆、江风益、孙新阳、李小豹、李炳军、李媛媛(女,瑶族)、杨莹(女)、杨伟东、肖毅、邱赛珍(女)、张来清、陈德勤、周俊军、赵爱明(女)、胡世忠、钟光平、钟志生、姚增科、徐根保、殷美根、郭学飞、郭建晖、凌继河、黄娜(女)、黄小华(女)、黄跃金、曹淑敏(女)、龚德凌、鹿心社、彭世东、彭发福、蒋斌、雷应国、雷海燕(女,畲族)

  江西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相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