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晋常委齐静(女)任市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2017年06月27日 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综合报道 据国家民委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开斋节当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艺文,副市长王宁和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友等来到牛街礼拜寺,看望了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薛天利阿訇等,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首都各族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据了解,这是齐静首次以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齐静,女,1963年8月生,曾任怀柔区区长,2013年3月起任怀柔区委书记。近日,北京市委进行换届选举,齐静当选为北京市委常委。原任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的是戴均良,2015年4月任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去年6月已调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齐静简历

  齐静,女,汉,中共党员,1963年8月生,大学法学学士。

  曾任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等职;

  2011年3月任北京市怀柔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

  2011年4月任北京市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3年3月任怀柔区委书记;

  2017年6月任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怀柔区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