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纪委原副书记李晓杰任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

2017年07月04日 1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综合报道 据吉林省教育厅网站消息,7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国昆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李晓杰、孙维杰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李晓杰同志任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正厅长级,免去孙维杰同志的省教育厅党组书记职务。李晓杰同志任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书记,免去孙维杰同志的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书记职务。副省长李晋修出席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张伯军主持会议。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晓杰,女,1971年4月生,曾任吉林省纪委副书记。孙维杰,男,1957年6月生。 

    李晓杰简历 

    李晓杰,女,1971年4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长春房地集团工会副主席兼团委书记、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团省委副书记,白城市副市长,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

    2013年5月,任吉林省妇女联合会主席;

    2016年6月,任吉林省纪委副书记;

    2017年7月,任吉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

    相关:陶治国当选吉林省纪委书记 王绍俭、邱大明、孙继光、董天波当选副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