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举产生43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2017年07月05日 13:55   来源:新疆日报   

  6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4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乃依木·亚森(维吾尔族) 马旭东(回族) 马学军(东乡族) 王平(女) 牛学兴 玉山江·肉孜(维吾尔族) 艾力更·依明巴海(维吾尔族) 艾合买提·买买提(维吾尔族) 古丽孜娜提·吐坎(女,柯尔克孜族) 卢蜀江 肉仙姑力·阿不都克力木(女,维吾尔族) 肉孜麦麦提·巴克(维吾尔族) 刘会军 刘志怀 米日姑丽·艾克米汗(女,塔吉克族) 孙金龙 李刚 李元敏(女) 李宁平 李鹏新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维吾尔族) 丽达·皮尔拜(女,哈萨克族) 吴彬(女) 邱树华(女) 沙尔合提·阿汗(哈萨克族) 张岩 张文胜 陈全国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哈萨克族) 罗东川 赵文泉 俞正声 热先古力·托乎提(女,维吾尔族) 徐海荣 海菊(女,回族) 容雪岭(女) 排力杰(女,蒙古族) 雪克来提·扎克尔(维吾尔族) 彭家瑞 曾存 富春丽(女,锡伯族) 窦万贵 薛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相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