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机关选举产生109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2017年07月06日 11:2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8日,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10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薛祥、万立骏、万资姿(女)、王一彪、王小节(女)、王小洪、王少军、王晓晖、牛一兵、孔绍逊、田静、冉万祥、乐玉成、曲青山、朱海黎、刘鹤、刘文嘉(女)、刘金国、齐玉、孙东升、孙志军、严文斌、苏波、李屹、李书磊、李玉赋、李兆宗、李明华、李宝善、杨小波、杨振武、杨晓超、杨晓渡、杨彩霞(女)、肖培、吴玉良、吴海鹰(女,回族)、何平、何毅亭、邹加怡(女)、冷溶、汪永清、宋涛、宋秀岩(女)、张坤、张季、张小影(女)、张纪南、张苏军、张宏森、张茂华、张晓兰(女)、张宿堂、张裔炯、张福海、张潇羽(女)、陆国强、陈希、陈小江、陈元丰、陈世炬、周亮、周树春、周祖翼、周慧琳、郑晓松、房瑞标、孟祥锋、胡孝汉、胡金旗、侯凯、侯建民、姜颖(女)、姜信治、姚眉平、贺军科、聂辰席、栗战书、贾高建、夏伟东、夏勇敏、钱小芊、铁凝(女)、徐俊、徐麟、徐令义、徐乐江、高选民、郭业洲、黄明、黄一兵、黄坤明、黄浩涛、崔鹏、崔玉英(女,藏族)、康辉、阎晓明、韩俊、韩立平、喻红秋(女)、舒国增、温红彦(女)、谢春涛、甄占民、解津伟、蔡名照、谭跃、潘岳
、潘立刚
  中央直属机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相关: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汇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