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任海南省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简历)

2017年07月13日 10:0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海口7月13日综合报道 据“海南省供销社”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1日上午,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在海口市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萍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省委文件:雷雨同志任海南省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雷雨,1972年11月出生,曾长期在海南省供销社工作,去年7月转任海南省纪委驻林业厅纪检组组长、省林业厅党组成员。

  原任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的简纯林因严重违纪,今年5月已接受组织审查。

  雷雨简历

  雷雨,男,1972年11月出生,陕西合阳人,汉族,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海南隆盛达供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屯昌县委副书记(正处级)、政法委书记、组织部代理部长,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党委委员,海南省纪委派驻省林业厅纪检组组长、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等职务。

  2017.07 海南省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