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区农委原副调研员熊学田被"双开" 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

2017年07月19日 1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重庆7月19日综合报道 据重庆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万州区委批准,万州区纪委对万州区农委原副调研员熊学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熊学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熊学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熊学田开除党籍处分;由区监察局报区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熊学田简历

  熊学田,男,汉族,重庆万州人,1965年3月生,大学文化, 1984年5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01—2000.02 万州区太龙镇党委书记

  2000.02—2004.09 万州区太龙镇党委书记兼人大主席

  2004.09—2005.04 万州区五桥农办党组书记(副处级)

  2005.04—2010.01 万州区农办副调研员、项目计划科科长

  2010.01—2015.03 万州区农委副调研员、农业综合开发科科长

  2015.03 万州区农委副调研员

  2017.04 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