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委副秘书长许培业被"双开" 十八大后不收敛

2017年07月21日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阳江7月21日综合报道 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阳江市委批准,阳江市纪委对阳江市委副秘书长许培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许培业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

  许培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许培业开除党籍处分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许培业简历

  许培业,男,汉族,1965年2月生,广东阳东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8年1月入党,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师职称。

  1991年11月任共青团阳江市委副书记,

  1994年7月任共青团阳江市委书记(期间:1996年11月起挂任阳东县副县长),

  1998年10月任阳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02年3月任阳西县委副书记,

  2004年3月任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

  2007年3月任阳江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9年12月任阳江市财政局局长(市国资委主任)、党组副书记,

  2011年6月任阳西县委书记,

  2016年8月任阳江市委副秘书长。

  2017年4月,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