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谷城经开区原党工委书记丁长波被双开 其子婚礼中收受现金

2017年08月10日 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襄阳8月10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省纪委网站消息,经中共襄阳市委批准,中共襄阳市纪委对谷城经济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长波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丁长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操办儿子婚礼过程中超范围宴请他人并收受他人所送现金4.15万元,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12.87万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所送现金59.6万元。

  丁长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规,情节严重,且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根据2016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襄阳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襄阳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