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川区人民医院原院长李剑平被"双开" 串通医药企业老板敛财

2017年08月11日 09:1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重庆8月11日综合报道 据重庆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重庆市纪委对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剑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剑平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剑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道德败坏,多次收受下属礼金,严重破坏了医院政治生态;串通医药企业老板,以权谋私,大肆敛财,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剑平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剑平简历

  李剑平,男,汉族,重庆南川人, 1965年8月生,硕士研究生文化,1987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7.08—1988.10 南川县人民医院见习医师;

  1988.10—1995.01 南川县(市)人民医院医师;

  1995.01—2000.11 南川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

  2000.11—2003.09 南川市(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

  2003.09—2005.06 南川区人民医院副院长;

  2005.06—2007.09 南川区人民医院院长;

  2007.09 南川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17.03 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