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设施修建总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广忠被双开

2017年08月21日 16: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据大连市纪委消息:日前,大连市政设施修建总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广忠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经审查,徐广忠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掩盖违纪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配备和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和使用公务用车;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群众纪律,侵害群众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工程项目发包。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徐广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大连市城建局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徐广忠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