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任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 刘立滨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7年09月08日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8日讯 据教育部官方网站消息,9月8日,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在中央戏剧学院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徐翔任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滨不再担任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人事司、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徐翔简历

  徐翔,男,1957年11月生,1983年1月入党,1978年2月参加工作,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教授。

    1980年至1984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获文学(艺术)学士学位。

    1985年担任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舞台设计、舞台美术队队长、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党委委员、艺术室党支部书记。

    1986年至1989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获文学(艺术)硕士学位,1989年毕业并留校任教。 
    1991年起历任舞台美术系党支部书记、舞台美术系副主任、教学实习处处长、艺术管理系主任、成人教育学院院长、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助理、副院长。

    2003年5月任中央戏剧学院院长。

    2017年9月任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