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江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军被"双开"(简历)

2017年09月19日 1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贵阳9月19日讯 据贵州省纪委消息:日前,贵州省纪委对贵州盘江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立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王立军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进行谈话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王立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立军开除党籍处分;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规定,经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王立军简历 

  王立军,男,汉族,1961年10月出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盘江矿务局火铺矿助理工程师、机械化办公室主任、计划科科长、副总工程师,盘江矿务局机电公司副站长、副总经理等职务;

  1996年任盘江矿务局金佳筹备处处长;

  1998年任盘江矿务局新井开发公司执行董事、经理;

  1999年任盘江精煤公司总经理;

  2010年任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16年11月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