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黟县环保局原局长程志荣被"双开" 向企业索取赞助费

2017年09月22日 15: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黄山9月22日讯 据安徽黄山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黟县县委批准,黟县纪委对黟县环境保护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程志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程志荣在任职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个人决定重大问题,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等,违规参与营利性活动;违反群众纪律,违规向企业索取赞助费;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不力;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犯罪。

  程志荣身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程志荣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察局报县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程志荣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