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委原书记刘保威接受审查 至少7地书记市长双双落马

2017年09月29日 17: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 据吉林省纪委消息: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通化市委原书记刘保威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保威,男,1962年11月出生,2011年4月至2015年4月任通化市委书记。值得一提的是,与刘保威“搭班”的时任通化市长田玉林已在20144月落马

    据人物库数据统计,十八大以来,至少已经有南京、济南、资阳、乌兰察布、铁岭、鞍山、江门等7个城市的市长和书记“搭档”组合均落马。

  刘保威简历

  刘保威,男,1962年11月出生,汉族,辽宁省昌图县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4月入党。

  2000年5月任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2008年1月任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

    2011年4月任通化市委书记。

    2015年4月任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年6月任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7.09 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相关:大同太原等地书记落马 盘点被查处的地市党政"一把手"(表)

    十八大后落马省部级及以上高官名单 山西最多(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