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耀筠任张家口市委常委 接替陈佩鸿任市纪委书记(图|简历)

2017年10月08日 14: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张家口10月8日讯 据河北张家口市纪委网站消息,10月1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耀筠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这是田耀筠首次以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田耀筠,1970年9月出生,此前担任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原任张家口市纪委书记的是陈佩鸿,1966年9月出生,曾任河北省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副厅级),2016年7月任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田耀筠简历

  田耀筠,男,1970年9月出生,汉族,石家庄无极县人,学士,中共党员,

  曾任井陉县委书记,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

  2017.09 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