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调任河南省委常委(图|简历)

2017年11月25日 12: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郑州11月25日讯 据河南日报消息,11月24日,河南省委委员会议在郑州举行。谢伏瞻、陈润儿、王炯、翁杰明、孙守刚、赵素萍、任正晓、李亚、孔昌生、许甘露、马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据上述消息显示,此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孙守刚已出任河南省委常委,并排在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之后,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之前。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孙守刚,男,1965年8月出生,山东利津人,曾任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济宁市委书记等职,2010年11月出任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12月跻身省委常委。

  孙守刚简历

  孙守刚,男,汉族,1965年8月生,山东利津人,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

  先后在利津县利津镇、盐窝镇、团县委、明集乡工作。

  1993.04 历任东营团市委副书记、书记;

  1997.12 团山东省委副书记;

  1998.03 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

  2001.01 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

  2001.09 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省青联主席;

  2002.01 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兼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省青联主席;

  2002.12 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党委书记;

  2006.02 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0.11 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

  2010.12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1.03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

  2017.11 河南省委常委。

  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