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工信委原调研员杨海英、张金先被开除党籍 投资入股企业

2017年11月27日 08: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驻马店11月27日讯 据河南省驻马店市纪委消息:日前,经驻马店市委批准,驻马店市纪委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调研员杨海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海英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有偿中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投资入股企业,违规收受服务管理对象礼品礼金、长期无偿占用他人汽车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其行为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驻马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海英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日前,经驻马店市委批准,驻马店市纪委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调研员张金先(已退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金先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有偿中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投资入股企业,违规收受服务管理对象礼品、为亲友谋取私利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其行为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驻马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金先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取消其退休费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