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妍当选新一届贵州团省委书记(图|简历)

2017年12月25日 13: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5日讯 12月24日,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贵阳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9名委员、2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大会闭幕后,召开了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省委常委和书记班子,涂妍当选为新一届团省委书记。

  涂妍简历

  涂妍,女,1975年1月生,仡佬族,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历任贵州财经大学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

    相关:盘点31位现任省级团委书记 最年轻书记1980年生(表/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