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陕西团省委领导班子产生 段小龙当选团省委书记(图|简历)

2017年12月25日 13: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5日讯 12月19日,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由51名委员和2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
  当日下午召开的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省委常委和书记班子。段小龙当选为新一届团省委书记,徐永胜、贾琳、黄华、鲁镇、徐永兵(挂)、王健儒(兼)、叶瑜(兼)当选为副书记。

  段小龙简历 

  段小龙,男,1975年9月生,甘肃张掖人,1997年4月入党,2001年3月参加工作,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陕西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省青联主席,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2016.01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相关:盘点31位现任省级团委书记 最年轻书记1980年生(表/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