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任免赵国刚、郭冀平、赵金成、黄迎新、杨春青、徐梅等职务

2017年12月28日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哈尔滨12月28日综合报道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12月27日,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赵国刚为省教育厅厅长;郭冀平为省民政厅厅长;赵金成为省司法厅厅长;黄迎新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杨春青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赵万山为省商务厅厅长。决定免去:徐梅的省教育厅厅长职务;蔡炳华的省民政厅厅长职务;沃岭生的省司法厅厅长职务;夏立华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杨占报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职务;孟祥君的省商务厅厅长职务。

  赵国刚简历

  赵国刚,汉族,1963年生于吉林长春市,中共党员,工学博士。

  曾任黑龙江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主任、人事处处长、院长办公室主任,黑龙江科技大学教学副校长,黑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等职务。

  2017.12 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