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洪世弈被"双开" 与他人赌博(简历)

2018年01月19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宁波1月19日讯 据浙江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宁波市纪委、市监委对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洪世弈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洪世弈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获取巨额利益,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与他人赌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以牟利为目的,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获利,涉嫌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犯罪。

  洪世弈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行为底线失守,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宁波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宁波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洪世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将洪世弈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洪世弈简历

 

  洪世弈,男,1969年1月出生,汉族,浙江宁波人,199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安徽大学大学毕业。

  历任宁波市镇海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处级)、主任助理、经济计划科科长,城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镇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党工委委员,蛟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镇海化学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正处级),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党委书记,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党工委书记,宁波市镇海区委常委、副区长,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宁波新材料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等职务。

  2017.07 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洪世弈被"双开" 与他人赌博(简历)

2018-01-19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