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示马晓晖、马卫光、陈龙、徐文光、张兵等11人(简历)

2018年02月05日 18:41   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马晓晖等11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月5日起到2月11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8年2月5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马晓晖,现任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任中共湖州市委书记。

  男,汉族,1966年1月生,浙江慈溪人,198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2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宁波团市委副书记、书记,宁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代县长、县长,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温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

  

  马卫光,现任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中共绍兴市委书记。

  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浙江绍兴人,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宁波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宁波石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宁波市副市长,宁波市委常委、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北仑区委书记,绍兴市代市长等职。

  

  陈龙,现任浙江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拟任中共金华市委书记。

  男,汉族,1964年7月生,浙江诸暨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农贸处副处长、农业处处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等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浙江公示马晓晖、马卫光、陈龙、徐文光、张兵等11人(简历)

2018-02-05 18:41 来源:浙江组织工作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