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对于峰、王朗、卢波、闫永军、安佰林进行公示(简历)

2018年02月06日 09: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18年2月6日—2018年2月11日(5个工作日)。

  于峰,男,汉族,1967年4月生,50岁,1985年12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入党,省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省京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拟任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提名为省文化厅副厅长。

  王朗,女,汉族,1964年7月生,53岁,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2月入党,黑龙江大学法律专业大学毕业,现任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拟任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

  卢波,男,汉族,1965年8月生,52岁,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12月入党,省委党校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现任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拟任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

  闫永军,男,汉族,1967年7月生,50岁,1986年12月参加工作,1991年4月入党,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现任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拟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安佰林,男,汉族,1970年6月生,47岁,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入党,省委党校公共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现任省司法厅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 话:0451—12380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18年2月5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黑龙江对于峰、王朗、卢波、闫永军、安佰林进行公示(简历)

2018-02-06 09: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