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上海团市委班子简历 王宇当选团市委书记

2018年05月07日 09:40   来源:东方网   

  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5日上午闭幕。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5日下午召开了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

  全会选举王宇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刘伟、丁波、邬斌为团市委副书记,戴冰为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史逸婵、吴敏霞、邓海啸为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当选为团市委常委的还有王昊、李子、沙丽娜、张彦、陈城、林廷钧、熊熊。

  尹弘代表市委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团市委新一届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和团中央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勤勉工作,团结带领全市青年勇担新使命、不负新时代。要有坚守崇高信仰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笃守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要有引领青年思想的理论素养,夯实理论根基,理直气壮地讲好党的理论主张,善于用互联网思维做好青少年工作。要有担当时代使命的博大情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青春活力助力构筑上海发展战略优势。要有服务青年发展的高强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精准把握青年需求,下力气解决青年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要有带头修身律己的道德境界,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堂堂正正做人,满怀激情做事,做推动各项事业的实干家,开创上海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附:共青团上海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简介

  王宇,男,汉族,1978年2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工学学士学位,政工师、工程师。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刘伟,男,汉族,1978年5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经济师。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

  丁波,男,汉族,1978年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主任记者。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

  邬斌,男,汉族,1981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

  戴冰,男,汉族,1980年1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副教授。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挂职副书记、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

  史逸婵,女,汉族,1987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上海静安区白领驿家两新组织促进中心党总支书记、理事长。

  吴敏霞,女,汉族,198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上海体育职业学院跳水运动员。

  邓海啸,男,回族,1983年10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现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团委书记。

  (简历据共青上海)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

新一届上海团市委班子简历 王宇当选团市委书记

2018-05-07 09:40 来源:东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