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日报社原党组书记唐云峰被"双开" 违规设立"小金库"(简历)

2018年07月02日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广安7月2日讯 据四川广安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广安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广安日报社原党组书记、总编辑唐云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唐云峰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消费卡;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违规设立“小金库”,违规出借资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唐云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唐云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的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 

  唐云峰简历 

  唐云峰,男,汉族,1965年9月生,四川武胜人,大学文化。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4年8月至1994年6月,先后在武胜县师范附小、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办公室工作;

  1994年6月至1996年10月,历任武胜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副主任、政研室主任;

  1996年10月至1998年9月,历任广安地委办公室正科级干部、秘书二科科长;

  1998年9月至2004年1月,历任广安市委办公室秘书二科科长,秘书二科科长、综合室主任,助理调研员、秘书二科科长、综合室主任;

  2004年1月至2004年3月,任广安市委政研室副主任;

  2004年3月至2007年7月,任广安日报社常务副总编辑;

  2007年7月至2017年1月,任广安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

  2017年1月至今,任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8年5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广安日报社原党组书记唐云峰被"双开" 违规设立"小金库"(简历)

2018-07-02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