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根任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局长 林天宁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8年10月29日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杭州10月29日综合报道 据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网站消息,10月25日下午,省地质勘查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金根同志任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天宁同志不再担任省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转岗到省人大常委会任副秘书长。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浙江省机构改革方案》,将省国土资源厅、省海洋与渔业局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省水利厅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省林业厅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省海洋港口发展委员会的海洋港口岸线统筹管理职责,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的行政职能等整合,组建省自然资源厅,加挂省海洋局牌子。不再保留省国土资源厅、省海洋与渔业局。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张金根,男,1964年5月生,此前担任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张金根简历

  张金根,男,中共党员,汉族,1964年5月出生,籍贯浙江平湖,省委党校本科。1980年8月参加工作。

  2002年7月任嘉兴市人事局局长、党组书记;

  2004年4月任嘉兴市组织部副部长;

  2004年6月任海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5年2月任海宁市市长;

  2006年6月任湖州市南浔区委书记;

  2007年1月任南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0年6月任湖州市委常委、西藏那曲地委副书记(援藏);

  2013年6月任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2018年10月任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

张金根任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局长 林天宁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8-10-29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