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任免袁家榆、田茂松、吕劲松、季泓、卢刚、阳向东等职务

2018年11月08日 16: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贵阳11月8日综合报道 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决定:

  袁家榆、田茂松、吕劲松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张锦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职务。

  邹康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副厅长级,试用期至2019年1月),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职务。

  吴向东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副厅长级,试用期至2019年1月)。

  胡永忠、敖鸿、周仕飞、姚轶任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

  吴晓森任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

  徐荣任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

  魏华松任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

  徐佑刚任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杨亚军任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

  王斌任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农村低保局(贵州省社会救助局)局长职务。

  张行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局长。

  李兵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

  冯小山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职务。

  赵金龙任贵州省司法厅巡视员,不再担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贵州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职务。

  李京强任贵州省司法厅巡视员,不再担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林登富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巡视员。

  杨真贵、肖才忠、郭强任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

  王春任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职务。

  张文伟任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规划师职务。

  王赤兵任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

  王龙任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

  孟宇光、苗智会、陈程、杨正伟、付野秋任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

  刘承东任贵州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副厅长级)。

  童兆俞任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

  高卫东任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

  李程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厅长(副主任)。

  刘扬、韩剑波任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

  章征宇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巡视员,不再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职务。

  朱永献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巡视员,原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职务自然免除。

  周从启任贵州省水利厅副厅长。

  鲁红卫任贵州省水利厅巡视员,不再担任贵州省水利厅副厅长职务。

  胡继承、肖荣军、徐成高任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

  步涛任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财政厅总经济师职务。

  赵熙贵任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

  季泓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

  王玉祥、黄筑筠、沈新国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副主任。

  栾雁任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副厅长(副主任)(试用期至2019年1月),不再担任贵州省商务厅总经济师职务。

  杨明凤任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副巡视员,原任贵州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职务自然免除。

  郑旭、袁伟、汪文学任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

  黄昌祥任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职务。

  黎盛翔、姜刚杰任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

  史静一、王宁任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

  朱征明、杨洪、杨慧任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李跃华任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巡视员。

  卢刚任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谢晓东任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

  叶文邦、孙晓东任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

  杨朝晖任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水利厅副厅长职务。

  李荣任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职务。

  马炼、曾林任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

  严贵林任贵州省审计厅巡视员。

  阳向东任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局长。

  廖昌晖任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丁琨、徐国骏、姚元怀、赵音强任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舒勇任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

  王勇任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巡视员。

  刘勇、黄能任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

  丁雄军任贵州省能源局局长。

  胡世延、李奕樯任贵州省能源局副局长。

  张全毅任贵州省能源局副局长,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姜平任贵州省能源局巡视员。

  耿杰任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局长。

  向建军、王开俊、徐锡广任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

  姚银贵、张劲任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副巡视员。

  牟勇任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

  肖云慧任贵州省统计局局长。

  董安娜任贵州省统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贵州省统计局总经济师职务。

  宋宇峰任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原任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贵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局长(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卢吕友任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不再担任贵州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职务。

  朱昭林任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不再担任贵州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陈榆任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张绍川任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总工程师职务。

  刘江年任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解彬任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原任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自然免除。

  麻绍敏任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贵州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局长(主任)。

  龚雁、马林波、任辉任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贵州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

  张杰任贵州省生态移民局局长。

  汤越强、张珍强、蒋坤洋任贵州省生态移民局副局长。

  黎平任贵州省林业局局长。

  向守都、缪杰、张富杰任贵州省林业局副局长。

  傅强任贵州省林业局副局长,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职务。

  杨洪俊、黄永昌任贵州省林业局巡视员。

  尹晓阳任贵州省林业局副巡视员。

  冉霞任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

  于浩任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不再担任贵阳中医学院副院长职务。

  王茂爱任贵州省文史研究馆馆长。

  杨兴友任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

  吴冰任贵州省博览事务局副局长。

  朱文东、吴兰书任贵州行政学院副院长。

  刘正品任贵州行政学院教育长。

  杨茂林任贵州广播电视台台长,不再担任贵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职务。

  刘冲任贵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

  杨水平任贵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顾久不再担任贵州省文史研究馆馆长职务。

  张平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贵州省统计局局长职务。

  马宁宇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廖飞不再担任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

  陈力不再担任贵州省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肖凯林不再担任贵州广播电视台台长职务。

  王洪斌不再担任贵州省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职务。

  管群不再担任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职务。

  李建刚不再担任贵州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

  朱新武不再担任贵州省版权局局长职务。

  尹晓勤不再担任贵州省土地矿产资源储备局局长职务。

  秦水介、安守海、林浩不再担任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职务。

  潘海不再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职务。

  龙平江不再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总规划师职务。

  李晋不再担任贵州省水利厅总工程师职务。

  刘宝昌、许学凡、罗煜不再担任贵州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安丰明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总经济师职务。

  贺承珊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总会计师职务。

  王文忠不再担任贵州省统计局副局长职务。

  彭龙不再担任贵州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职务。

  孙光不再担任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陈果不再担任贵州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杨宏不再担任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总经济师职务。

  周兴不再担任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总农艺师职务。

  彭锦斌不再担任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外资项目管理中心(中国西南世界银行扶贫项目贵州办公室)主任职务。

  王德玉不再担任贵州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职务。

  彭旻不再担任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职务。

  张北平不再担任贵州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王贤赓不再担任贵州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职务。

  黄勇奇不再担任贵州省司法厅副巡视员职务。

  毛家荣不再担任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职务。

  胡永忠、敖鸿、周仕飞、姚轶、汪家强、吴晓森、徐荣在原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周从启、王赤兵、肖才忠、郭强、吴月平、王龙在原贵州省国土资源厅、贵州省国土资源监察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姜平、苗智会、陈程、刘承东、童兆俞在原贵州省环境保护厅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邓继志原任贵州省农业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胡继承、杨兴友、肖荣军、向青云、黄俊明、赵熙贵在原贵州省农业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黎盛翔、姜刚杰、王红光、袁伟、王宁、郑旭、牟勇、汪文学、史静一在原贵州省文化厅、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朱征明、杨洪、杨慧、吕劲松、李跃华、冯仕文、皮宇飞在原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贵州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李建民、叶文邦、孙晓东、李钢平、马炼、曾林在原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阳向东、丁琨、胡微微、王勇、姚元怀、张伟力、赵音强、孟宇光、徐国骏、赵晓萍、黄春银、刘勇、黄能、廖昌晖、吕劲松、舒勇在原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贵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朱新武、向建军、王开俊、徐锡广、杨水平、胡建华、姚银贵、张劲在原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舒葳韧、李兵、林登富在原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张应伟、胡世延、李奕樯在原副厅级的贵州省能源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卢建明原任贵州省公务员局局长职务自然免除。

  哈思挺原任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李瑶、龚雁、马林波、任辉在原贵州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王应政、张杰、耿杰、李静仁、张珍强、汤越强、蒋坤洋在原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向守都、缪杰、杨洪俊、聂朝俊、尹晓阳在原贵州省林业厅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龙林、鲁黔灵、吴青春、杨光荣在原贵州省粮食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归然、黄远良、梁贵钢原任贵州省档案局(贵州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贵州省档案馆)副局长(副主任、副馆长)职务自然免除。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

贵州任免袁家榆、田茂松、吕劲松、季泓、卢刚、阳向东等职务

2018-11-08 16: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