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任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2019年02月12日 1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济南2月12日综合报道 据山东齐鲁网消息,2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走访。据了解,这是张江汀首次以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张江汀,1961年9月生,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曾任烟台市委书记,2015年“入常”并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2017年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近日,王清宪已接替张江汀任青岛市委书记职务。原任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的邢善萍近日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另有任用。

  张江汀简历

  张江汀,1961年9月生,山东昌邑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

  先后在益都县云门山园艺场、县委老干部局,益都县(青州市)益都镇,青州市弥河镇工作。

  1995年3月起,历任青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潍坊团市委书记,诸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

  2001年1月任潍坊市委常委、诸城市委书记。

  2002年12月任潍坊市委常委。

  2003年2月任潍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

  2006年10月起任烟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

  2011年5月起任烟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5年4月任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7年3月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

  2017年6月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

  现任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张江汀任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2019-02-12 1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