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示焦旭祥、毛子荣、沈敏、杨勇、徐张艳等14人(图|简历)

2019年03月25日 18:45   来源:浙江在线   

14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焦旭祥等1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3月25日起到4月1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9年3月25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焦旭祥,男,汉族,1960年10月生,河南内黄人,197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省直单位党委(党组)副书记。

  

  毛子荣,男,汉族,1964年10月生,浙江龙泉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拟任省直单位党委(党组)副书记。

  

  谢晓波,男,汉族,1963年1月生,湖南新田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陈良伟,男,汉族,1970年1月生,浙江龙泉人,199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浙江公示焦旭祥、毛子荣、沈敏、杨勇、徐张艳等14人(图|简历)

2019-03-25 18:45 来源:浙江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