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示毛子荣、赵秋立、王峻、马永良、夏文星等29人(图|简历)

2020年05月18日 19:4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29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进一步使用的毛子荣等29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5月18日起到5月25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8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1 毛子荣.jpg 

  毛子荣,男,汉族,1964年10月生,浙江龙泉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2 俞忠勤.jpg 

  俞忠勤,男,汉族,1969年7月生,浙江义乌人,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3 胡云祥.jpg

  胡云祥,男,汉族,1965年3月生,浙江慈溪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10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会委员、行政处(保卫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4 阮飙.jpg 

  阮飙,男,汉族,1968年7月生,浙江绍兴人,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管理处(浙江省海岸线管理办公室)处长(主任)、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单位副厅领导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

浙江公示毛子荣、赵秋立、王峻、马永良、夏文星等29人(图|简历)

2020-05-18 19:4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