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森不再担任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 何黎斌任副书记(主持工作)

2021年01月26日 16:03   来源:浙江共青团   

  2021年1月22日,团省委召开干部大会。会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宣布省委关于团省委班子调整和撤销团省委党组的决定:何黎斌同志任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朱林森同志的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王慧琳同志的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撤销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党组。

  张学伟同志指出,这次团省委领导班子调整,何黎斌主持团省委工作,是省委着眼我省共青团事业发展全局和团省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团省委工作的重视。要求团省委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共青团发展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优化体制机制,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扛起使命担当,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共青团力量;要强化队伍建设,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特别是针对团省委机关年轻干部多的情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健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多想干事、少些浮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防止自我设计,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

  朱林森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一直以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衷心感谢班子成员给予的有力支持,衷心感谢团省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帮助和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离开团的岗位,将始终把在团省委的收获带到援疆工作及今后的工作中去。衷心希望同志们全力支持何黎斌同志的工作,坚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书记班子带领下,始终按照“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重要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省委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继续走在全团前列。

  何黎斌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定倍加珍惜机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把我省团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一是要忠诚于党,紧跟党走。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把政治建设落实到团的事业方方面面。二是要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围绕省委打造“五个群团”的目标,深化改革攻坚,推进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理念、方法、机制、作风全面升级。三是要团结协作,勤勉守正。把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共同营造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任何时候都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团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部委人物库
中直人物库
地方人物库

 国务院组成部门 

 外交部  国防部  发改委  教育部 

 科技部  工信部  国家民委  公安部

 国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财政部 

 人社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住建部  交通部  水利部 

 农业农村部  商务部  文化和旅游部

 卫健委  退役军人事务部 

 应急管理部  央行  审计署 

 国务院直属特设机构 

 国资委

 国务院直属机构 

 海关总署  国税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 

 金融监管总局  证监会  广电总局 

 体育总局  国家信访局

 国家统计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际发展合作署  国家医疗保障局

 国务院参事室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务院办事机构 

 国务院研究室

 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新华社  中国科学院  中国社科院 

 中国工程院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国气象局 

 部委管理局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家能源局

 国家数据局  国家国防科工局

 国家烟草专卖局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铁路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  国家邮政局

 国家文物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疾病预防控制局  国家矿山安监局

 国家消防救援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朱林森不再担任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 何黎斌任副书记(主持工作)

2021-01-26 16:03 来源:浙江共青团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