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柏青不再担任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2021年02月05日 13:01   来源:东北网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齐齐哈尔市补选王长录、刘斌、李成志、季新利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牡丹江市补选王功田、罗海涛、黄士伟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佳木斯市补选卜春海、王延增、王英春、王金会、申林、丛丽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庆市补选王一民、王德胜、李本、张锋、胡昌升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鸡西市补选杨燕迪、邵春和、鲁长友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双鸭山市补选冯海军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伊春市补选马椿平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七台河市补选李兵、李洪泉、杨志伟、黄奕忠、韩会峰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鹤岗市补选于志伟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河市补选王大勇、刘振秀、张崇义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绥化市补选杨殿军、张建辉、魏松贤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同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长录、刘斌、李成志、季新利、王功田、罗海涛、黄士伟、卜春海、王延增、王英春、王金会、申林、丛丽、王一民、王德胜、李本、张锋、胡昌升、杨燕迪、邵春和、鲁长友、冯海军、马椿平、李兵、李洪泉、杨志伟、黄奕忠、韩会峰、于志伟、王大勇、刘振秀、张崇义、杨殿军、张建辉、魏松贤等35名的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终止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31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2名:王文涛(大庆市选举),楼灿礼(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选举)。因工作岗位变动、退休、身体健康及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并已被选举单位接受26名:任延辉、孙忠人(哈尔滨市选举),孙立涛、何晶(齐齐哈尔市选举),李青、赵会平、徐利刃(牡丹江市选举),杨占报、姜宏伟、谭波(佳木斯市选举),于柏青、冯小平、刘红岩、徐梅(大庆市选举),马云洋、李平、张常荣(鸡西市选举),马晓明、魏军(双鸭山市选举),李大忠、贾君(七台河市选举),刘相增(鹤岗市选举),辛宝忠、张明华、姜杨、蔺波(黑河市选举)。因涉嫌违纪违法,被责令辞去代表职务2名:阮见、刘淑芬(绥化市选举)。去世1名:刘锦春(齐齐哈尔市选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楼灿礼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孙忠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青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杨占报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谭波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刘红岩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于柏青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相应终止;徐梅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马云洋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平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马晓明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大忠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2名。

  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部委人物库
中直人物库
地方人物库

 国务院组成部门 

 外交部  国防部  发改委  教育部 

 科技部  工信部  国家民委  公安部

 国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财政部 

 人社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住建部  交通部  水利部 

 农业农村部  商务部  文化和旅游部

 卫健委  退役军人事务部 

 应急管理部  央行  审计署 

 国务院直属特设机构 

 国资委

 国务院直属机构 

 海关总署  国税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 

 金融监管总局  证监会  广电总局 

 体育总局  国家信访局

 国家统计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际发展合作署  国家医疗保障局

 国务院参事室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务院办事机构 

 国务院研究室

 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新华社  中国科学院  中国社科院 

 中国工程院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国气象局 

 部委管理局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家能源局

 国家数据局  国家国防科工局

 国家烟草专卖局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铁路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  国家邮政局

 国家文物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疾病预防控制局  国家矿山安监局

 国家消防救援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于柏青不再担任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2021-02-05 13:01 来源:东北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