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赋任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2021年12月28日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省纪委监委今天(12月27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关于省纪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强化政治锤炼,切实担好职责使命,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中央决定,王赋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尹弘指出,中央安排王赋同志到甘肃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关心关怀,对甘肃省委领导班子、省纪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省纪委监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支持省纪委主要领导同志工作,努力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尹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民主集中制作为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内部正风肃纪,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着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服务全省现代化建设大局。

  王赋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党规党纪,努力维护班子团结,切实做到严格自律,同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部委人物库
中直人物库
地方人物库

 国务院组成部门 

 外交部  国防部  发改委  教育部 

 科技部  工信部  国家民委  公安部

 国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财政部 

 人社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住建部  交通部  水利部 

 农业农村部  商务部  文化和旅游部

 卫健委  退役军人事务部 

 应急管理部  央行  审计署 

 国务院直属特设机构 

 国资委

 国务院直属机构 

 海关总署  国税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 

 金融监管总局  证监会  广电总局 

 体育总局  国家信访局

 国家统计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际发展合作署  国家医疗保障局

 国务院参事室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务院办事机构 

 国务院研究室

 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新华社  中国科学院  中国社科院 

 中国工程院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国气象局 

 部委管理局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家能源局

 国家数据局  国家国防科工局

 国家烟草专卖局  国家移民管理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铁路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  国家邮政局

 国家文物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疾病预防控制局  国家矿山安监局

 国家消防救援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王赋任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2021-12-28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查看余下全文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