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稿 > 正文

陕西西安:动姐换装迎调图(组图)

2016年09月09日 14: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8日,乘务员在西安北站进行新制服展示。(王曙天摄)

  中国经济网西安9月9讯(记者雷婷)动车乘务员身着崭新制服在西安北站亮相。为迎接“9.10”全国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动车乘务员换装新款制服。这款制服是从6个精美系列中挑选出的“霁红国韵”系列,通过不同的面料、工艺和色彩的艺术搭配,将传统民族元素与时尚设计融合,既凸显利落、温雅的职业气质,又给旅客带来清新、愉悦的视觉享受。

  9月10日,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西部高铁与东部高铁首次实现直连,西安铁路局增开去往上海、南京、济南、青岛、义乌、福州、沈阳等多个方向的动车组列车36.5对。陕西作为西部地区桥头堡正式纳入全国高铁 “一日”交通网。

  为保证新图顺利实施,西安客运段对承担新增动车组列车乘务工作的91个班组、 274名乘务员进行了理论、实作、跟车见习培训。目前,这些乘务员已全部培训考核完毕,将于9月10日上岗。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