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纺博会在浙江柯桥开幕

2016年10月14日 1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绍兴10月14日讯(记者黄全斌 徐燕飞)14日,为期四天的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中国轻纺城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设展位1408个,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共有643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5000多名中外客商到会参观采购。展会分为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纺织机械展区和绍兴纺织产业集群特色展区等,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纺织机械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6中意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暨中意设计师发布秀、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峰会、纺织品前沿技术发布会等活动。

  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目前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表示,柯桥纺博会作为行业的标杆展会,是“纺织+时尚”完美结合的楷模。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