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在疆企业家产业援疆论坛日前举办

2016年12月05日 16: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乌鲁木齐12月5日讯(记者乔文汇)山西在疆企业家产业援疆论坛日前举办,论坛由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昌吉回族自治州有关部门、受援单位代表和山西在疆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合作。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昌吉州党委副书记程银锁表示,山西省产业援疆工作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产业援疆,以战略机遇谋划产业援疆,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产业援疆,不断提高受援地自我发展能力。

  新一轮对口援疆启动以来,山西省对口支援昌吉州阜康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二团。近年来,山西省援疆连年实现三个100%,即计划项目100%开工、援疆资金100%到位、建成项目100%投入运行。

  论坛上,昌吉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炳炬介绍了昌吉的区位、优势,重点培育的十大产业,以及相关政策措施。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六师五家渠市副市长尚有明,介绍了山西省“十三五”对口援疆规划情况。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项目推介,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