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

2017年04月20日 16: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扬州4月20日讯(记者薛海燕 通讯员 丁立) 4月18日上午,2017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花都汇生态公园开幕,来自海内外500多名嘉宾客商相聚扬州,共谋发展。

  今年是第16届“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经过10多年持续打造,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已经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吸引海内外客商的巨大磁场、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4月18日至5月18日旅游节期间,扬州将举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扬州市民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江淮生态大走廊运河城市合作研讨会等28项重点活动。

  据介绍,本届旅游节期间共有175个项目签约,开幕式现场36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海外客商带来12个近13亿美元外资项目,总投资438.5亿元的18个民资和央企项目以及6个科技项目确定落户。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