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一八六团中学召开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10月24日 10:34   来源:天山网   

  10月21日,一八六团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一八六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一八六团副政委李韶庭及团督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一八六团政工办主任兼中学党支部书记王茂堂代表支部做总结发言,王书记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阶段进行回顾总结。团中学坚持开门搞活动,围绕“抓队伍、强组织、塑形象、促发展”的办学思路,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在整改落实上初见成效。王书记希望党员干部继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强化宗旨意识,将师德师风这个为师灵魂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

  一八六团督导组仙丽同志肯定了团中学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要求团中学党支部对照整改清单一项一项去落实,切不可前紧后松、虎头蛇尾,加强监督,提高中学党支部的为民务实能力。

  一八六团副政委李韶庭在总结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中央、兵、师、团总结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从严治党八个要求的精神。二是,党员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三是,党员干部在党性锻炼上不放松,以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为出发点,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中学要当好一八六团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团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加班人上下功夫,以支部“一班人”带动“教职工”一帮人带出学生“一片人”的理念为团场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