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5个关口车检通道本周末可全部拆除完毕

2015年06月11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小红

  至10日,深圳二线关交通改善工程已进入第6天,第一阶段7个大关(除同乐)、8个小关车检通道拆除施工已完成80%,路面及标线恢复已完成60%。

  据深圳市交委10日的消息,目前,新城、新区、福龙、沙湾、盐排、清水河及盐田等6个检查站车检通道已拆除,路面恢复工程基本完成;南头、白芒、南光、南坪、布吉、溪冲、背仔角等检查站车检通道拆除工作正加快推进,预计周末可全部拆除完毕。

  此外,正在全面调查摸底全市二线上的24个耕作口,有检查设施及通道的也将一并拆除改造,预计本周内将启动拆除。

  交通完善和环境提升工作也正在同步推进,深圳市交委目前正组织技术力量对方案作进一步优化,将在拆除工程完成后同步进行实施。梅林、南头、布吉、沙湾、白芒等5个关口,联检大楼拆除后,由于需要进行交通功能及用地调整规划,近期采用简易方式,完善道路标线施划并复绿,下一步同步制定交通规划方案,打造高效交通枢纽、综合换乘广场;盐田、背仔角2个大关和南坪、福龙等8个小关,同步完善交通组织、进行绿化及环境提升。(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