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制定教育建设规划 三年将新开12所幼儿园

2015年06月15日 11:08   来源:渤海早报   

  天津频道 记者12日从生态城社会局了解到,为了保证辖区居民子女入园需求,生态城制定出台教育建设三年规划,在2015年至2017年将新开12所幼儿园。

  按照规划,2015年共新开4所幼儿园,分别为:三之三幼儿园、哈巴谷亲子中心、艾毅实验幼儿园、23地块幼儿园。2016年将开办13b地块、14a地块、交警中心扩建3所幼儿园。2017年开办幼儿园有29地块、18b地块、32地块、宝龙城等。

  “今年9月,生态城管委会继续实施教育惠民政策。”生态城社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2015年幼儿园教育惠民政策包括:对在生态城购房并入住的幼儿每人每月补贴学费1000元,对购房但没有入住的幼儿每人每月补贴学费500元;用餐标准为三餐两点,每人每天37元,由管委会按月代为支付;校车实施统一调配,免费乘坐,根据幼儿分布情况规划校车线路,主要满足离园所较远的幼儿乘坐需求。

  据悉,自2017年9月起,将取消餐费补贴,学费补贴调整为每人每月500元。(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