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直击郑州城中村拆迁 呈半塌状态如"地震灾区"

2015年07月30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7月29日消息,河南郑州,核心提示:郑州空气质量连续全国倒数第二,连环保部都看不下去了,已经约谈过郑州市政府。28日起,河南广电集中优势兵力,推出“广电全媒体 聚焦郑州蓝”,关注郑州雾霾天气。今日,映象网记者乘坐“交广号”直升机,直击雾霾三大祸害之一—工地扬尘,拍下了一组令人震惊的城中村拆迁图。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今日,映象网记者乘坐“交广号”直升机,从空中俯瞰郑州江山路、农业路、中州大道、南三环、西三环等多处拆迁工地,了解治理建筑扬尘的情况。

  目前,郑州市共有2100多个建筑工地,除中原区外,整个郑州市拆迁工地面积达7100多万平方米,约1万个大型标准足球场。

  据环保数据显示,拆迁和工地导致的扬尘,给雾霾贡献了21%的污染源,已经成为郑州三大污染源之一。

  在空中看,郑州多个城中村的房子,均呈半塌状态,还不时有工程车正在施工作业,有网友戏称,郑州现在就是个大工地,像“地震灾区”。文字来源:映象网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