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揭秘玉女刘亦菲家族 让人叹为观止豪宅生活

2015年09月24日 22:25   来源:新华网   

  娱乐界里真正成功的大明星背后往往都有一个强大的家族后盾。刘亦菲背后的家族经济实力圈内也无人不知,有媒体报道刘亦菲的家仅仅后院就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后院里养了7条大型猎犬与刘亦菲做伴,为了提高刘亦菲的专业技能,家里还专门为她修建了专业的舞蹈练功房、琴房,想必这样的条件是很多大牌明星都享受不到的。

  《金粉世家》让刘亦菲迅速成名,当年让人们难以想象的是出落得如此大方美丽的女子竟然才15岁,因而对于刘亦菲隐瞒年龄的猜测始终不绝于耳。

  刘亦菲被韩国媒体大为称赞

  刘亦菲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但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她能跳进砸了个洞的有大粪的冰窟窿里待足一个小时不叫苦。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