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肇事逃逸后心存侥幸 竟在地里干起农活

2016年05月09日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金奉乾

  男子交通肇事后逃逸,心存侥幸的他竟然在自家的田地里干起了农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历经16小时的慎密侦查后,2016年4月25日成功抓获肇事嫌疑人邵某,至此,“4·24”交通肇事逃逸案正式告破。

  5月7日,记者从正宁县公安局获悉,4月24日16时许,接到正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称,东关诊疗所对面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妇女被三轮摩托车撞倒,伤势较重,肇事车辆逃逸。接报后,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同时,大队迅速抽调优势警力,兵分三路展开拉网式排查。

  案发当时天降大雨,事故现场没有任何遗留证物,侦破案件困难重重。现场勘查组通过询问案发现场的一位目击者得知,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三轮载货摩托车,当时三轮摩托车将一辆自行车撞倒后向东逃走,由于车速过快,目击者没有看清车辆号牌。

  根据这一线索,监控比对组调取案发地周围路口大量监控信息和出入卡口数据,连夜对监控视频及抓拍图片逐一进行分辨识别,确定了案发时肇事车辆行车踪迹。通过侦查肇事车辆行车踪迹,缩小了监控比对范围,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甘MA428*号红色正三轮载货摩托车。

  4月25日上午9时许,根据嫌疑车辆的登记信息,办案民警来到了车辆所有人邵某的住所,经办案民警耐心开导与劝说,其妻子说出了邵某的下落,民警在山腰的田地里将邵某抓获,并将嫌疑车辆查获。经讯问,邵某对其驾车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