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厦门旅游业5月起将推出系列优惠措施

2016年05月20日 10: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5月19日电(刘默涵)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下午,厦门市旅游局启动“清新福建 美丽厦门”2016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从5月起,厦门部分景点、酒店、旅行社纷纷开始推出系列优惠措施。

  中国旅游日是旅游的惠民之日。从2011年,经国务院批准,以《徐霞客游记》的开篇之日,即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今年,厦门策划了系列配套活动,厦门几十家旅游企业推出了近百条旅游惠民新举措新线路,并向广大厦门市民推介该市新开发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包括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乡村游和工业游等项目。

  据悉,随着全域旅游新时期的来临,厦门未来还将诞生更多特色的旅游板块,为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厦门还将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与工业、农业、文化、科技等相关产业跨界融合,建设一批创新型工业旅游和科技旅游示范项目,让更多市民游客亲身感受到厦门旅游的新变化,共享厦门旅游的新成果。

  附:2016中国旅游日厦门市旅游企业惠民措施一览表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