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浙江女子推婴儿车碰到人 全家被4名大汉暴打(图)

2016年05月27日 08:3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钱江晚报5月26日报道,浙江台州,5月22日,当天,一家8口,6个大人2个小孩,除了代女士和她年幼的妹妹,4个成年人被一群人追打了十几分钟,直到警方赶到,这群人才夺路而逃。而事件的起源,是因为代女士周日出来逛下夜市,去吃份烤鱼,带着婴儿,婴儿车不小心碰到了一个穿红衣服的女子。

  当天代女士一家经过东大门的一个烧烤摊时,代女士推着婴儿车,准备买点烤串给孩子吃。当时路有点窄,婴儿车的车轮不小心碰到烧烤摊边的一位穿红衣服的女子。“当时我立马跟对方道歉,希望对方原谅。”代女士说,可是对方就非常生气,而且说话很不客气,“撞到人了,不能这么简单地不了了之”。

  因为看对方也没有受伤,代女士的小姨刘女士就上前理论,双方发生了争执,红衣女子上来就抓住了刘女士的衣服,双方发生拉扯后,对方3人中的一个女子就拨打手机叫人过来。很快,弄堂里窜出来4个穿白色T恤的彪形大汉,个个手上有纹身,二话不说上来就是对她们一家人一顿暴打。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