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张雨绮被曝新恋情遭否认 姚晨王菲离婚后逆袭的女星

2016年08月02日 22:11   来源:人民网   

  昨日,张雨绮现身某活动,谈及日前被曝光的新恋情,张雨绮否认,并表示自己每次都是看了新闻才知道的。近日,有媒体拍到张雨绮与神秘男子牵手逛街的画面,新恋情呼之欲出。

  自与王全安离婚之后,张雨绮的感情生活一直没闲著。今年3月,张雨绮被拍与某财团太子爷秘密拍拖,近日又跟赵雅芝儿子黄恺杰传出绯闻。在被问到感情状况时,张雨绮只是简单回应:一切随缘,我现在过得很好。这几日,有媒体爆料张雨绮私底下又秘密开始了一段新恋情。

  近日,张雨绮和一位中年神秘男一起走进一家麻辣香锅店吃饭。吃完饭后,二人开车回到张雨绮家,在附近并肩压马路。

  当天张雨绮蓝色外套搭配运动裤和板鞋,头发高高扎成马尾,略施淡妆,十分居家,低胸背心让好身材一览无余。她身边那位神秘男士也是休闲打扮,看起来并不高大年轻帅气。压马路的过程中,张雨绮看起来十分高兴,一路上手舞足蹈,就像一个陷入热恋中的少女,一旁的神秘男子则一直手托腮做聆听状,看来是个包容沉稳的人。之后,两人还一起拉上了小手。

  7月2日晚,张雨绮发微博称:“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疑似正式宣布与王全安离婚。据媒体消息,早在一个月前,王全安张雨绮两人已经著手办理离婚手续,王全安并非“净身出户”,两人存在财产分割问题,因而迟迟没有对外公布。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晒出鸽子蛋钻戒公开和《白鹿原》导演王全安订婚的消息,4月18日,两人在西安领证结婚,从公开到结婚仅四天的时间。二人相差21岁。结婚三年后,王全安却因在工作室连续嫖娼三天被抓,在他们结婚两个月前,张雨绮曾发微博“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如今看似一语成谶。在宣布离婚消息后,不少网友都为张雨绮叫好。女星的抗压能力比你们想的强多了!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离婚后还比没离时更美的女星。(车柯蒙)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推荐